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西昌卷烟厂原料科赴会理复烤厂洽谈(图)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涛/文、杜礼渊/图
A+ A


会理复烤厂座谈会现场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1月8日,四川西昌卷烟厂原料科赴会理复烤厂,就工厂烟叶采购任务、技术要求、质量保障等相关事宜和会理复烤厂进行了全面洽谈。

  洽谈会上,西昌卷烟厂原料科根据公司烟叶采购技术标准,就烟叶整选、水分控制、杂物控制以及加工烟叶内在质量均质化和成品质量检验等烟叶复烤技术要求进行全面的介绍;会理复烤厂表示,将严格按照我公司烟叶复烤加工技术协议规定,从强化工作责任心和牢树质量意识等方面下功夫,全面做到“五个加强”管理:

  一是加强入库烟叶的质量检验;二是加强整选过程青霉杂色控制;三是加强杂物控制;四是加强复烤加工过程技术标准控制;五是加强成品质量检测。以此全力保证复烤加工成品符合卷烟工厂质量要求,确保川烟品牌原料保障。

  此次会理之行是西昌卷烟厂原料科组建以来的首批烟叶采购,烟叶科将紧密锣鼓、全面策划,发扬西烟“不甘人后、勇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全力推进工厂原料保障工作,确保公司在凉攀地区烟叶采购优质高效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