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四大亮点”确保年终烟叶盘点收官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项群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供应中心筹备组2015年终烟叶盘点工作顺利收官。

  针对2015年烟叶盘点工作面临仓库点多分散、烟叶库存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贵州中烟原料供应中心筹备组精心组织筹划,科学合理安排盘点工作,做到原料供应、盘点工作两不误;从2015年12月19日开始到31日,对所辖原料物资科现辖200多万担烟叶进行了数量及质量的盘点,圆满完成了年终烟叶盘点任务,并凸显出“四大亮点”。

  措施得力、方法得当。针对年终盘点工作面临的困难,制定了烟叶盘点方案和监盘方案,在组织架构、人员安排、责任界定等方面,均作出明确规定,为如期完成盘点工作奠定基础。

  点面兼顾,突出重点。针对库点分散、不少烟叶库点仓库烟叶储备量大等特点,在全面启动盘点工作的同时,重点按比例规定对账、物、卡进行烟叶盘存。

  强化监盘力度。为了防止年终盘点工作出现“走过场”等现象,党务、纪检、质检等职能部门人员全程介入,确保盘点工作烟叶等级、数量、质量及计量允差的真实性及可信度;贵州中烟审计部介入各库点的盘点工作,使盘点与监盘工作更加严谨。

  参与盘点人员认真履职。参与盘点及监盘人员以“5+2”的方式连续作战,认真履行盘点职责,确保该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