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光泽烟草把“精益生产”送进村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舒勤静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这个培训太有用了,不出村也能学到如何在生产中减工降本,以质量提升烟叶生产效益。通过此次培训,相信2016年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收成。”27日刚参加完烟叶精益生产专题培训的福建光泽崇仁乡小寺州村村主任蔡家群如是说。

  为全面推进精益管理,普及精益生产理念,福建光泽分公司近日组织有关人员到各个种烟村开展烟叶精益生产专题培训。培训采用PPT理论教学、现场提问交流、案例分析指导的形式,从转变发展理念、导入精益理念、强化精益生产、加强精益指导、贯彻精益管理五个方面对烟叶生产中各个环节进行了指导,在场的烟农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按照培训所学到的知识进行精细化生产,争取2016年再获得一个好的收成。

  据悉,截止12月28日,全县累计开展培训27场次,受教育1100余人,下阶段分公司将继续组织有关人对剩余种烟村进行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