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相关领导到黔西南复烤厂检查挑选工作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腾达
A+ A

  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近日,贵州中烟原料部副部长张晓敏到贵州黔西南复烤厂挑选车间检查贵州中烟在我厂烟叶挑选加工情况,黔西南复烤厂副厂长宋庆勇、黔西南州公司刘锦华副经理等一行陪同。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烟叶挑选质量、现场管理、挑选环境等各项关键因素进行检查和指导。张晓敏部长等一行人对我厂挑选车间给予了现场规范、精益到位等高度评价,并对我厂挑选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为深入推进精益管理,更好的满足客户加工需求,在2015烤季工作中,黔西南复烤厂以精益现场管理为依托,对挑选车间整个区域进行重新规划,废弃原有“摆地摊”式挑选方法,将现场分为9个大区,其中包含了挑选、初检、复检、备料、成包等区域。各区域均有相关负责人进行监管,物流通道环扣其中,使物料物资运输过程有条不紊,有效减少了人员频繁流动浪费和物流不合理运输浪费。

  为保证选后产品质量,现场设置有质量总监一人,质量主评1人,复检管理员4人及质量初检8人,对选中、选后烟叶质量进行层层把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