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烟草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成效显著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卞建锋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国家局组织开展对列入2013年度建设计划的烟农合作社全国行业示范社创建的评定工作,最终全国共有75家通过评定,四川凉山州会理县南阁惠民烟农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冕宁县回龙乡丰乐村现代烟草农业综合合作社、攀枝花市米易县水晶观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等7家参评烟农专业合作社全部通过评定。

  近年来,四川省局(公司)本着"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宗旨,紧紧围绕"种植在户,服务在社"的理念,以助农增收为中心,以减工降本为目标,以增强内生动力为着力点,主动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大力扶持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一是积极整合资源,政企合力推动。二是完善治理机构,加强规范管理。三是加大扶持引导,强化专业服务。四是探索多元经营,增强内生动力。

  下一步,四川省局(公司)将以全国行业烟农示范社和省级农民示范社为建设标杆,认真总结优秀示范经验,加强规范经营管理,进一步提高烟农专业合作社专业化服务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和内生发展能力,确保全省烟农专业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