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烟叶育苗棚采收首批冬木耳(图)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青龙
A+ A

采摘木耳

在育苗棚晾晒木耳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1日,福建南平松溪试点第一批冬耳开始采收,拉开了试点木耳采收的序幕。 

  2015年松溪试点冬耳不同配方试验共设五个配方,分别为常规配方、棉籽壳配方、玉米桔杆配方、木耳素配方和红糖配方。第一批木耳除了玉米杆配方未采收,其余配方均开始采收,采收时按配方、采收标准分别进行采收并称重记录,第一批共采收鲜木耳68.5公斤,采收结束后将鲜木耳放在育苗棚按照不同配方分别晾晒,预计5天内可以晒干,晒干后不同配方干耳可以对比外观质量和鲜干比,并得出最佳配方。

  预计试点木耳采收工作将持续到明年三四月份,试点将继续做好田管、采收、晾晒工作,确保试验顺利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