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2016年将打造精品精益精细烟叶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金泉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2日,福建漳平分公司召开2016年烟叶生产工作会,会议提出2016年将打造精品、精益、精细烟叶,提高漳平烟叶竞争力。

  会上,分公司副经理施伟平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年漳平分公司围绕“以控为主、以稳为辅、稳控结合”的烟叶工作主线,通过突出土壤改良与中棵烟培育两个重点、推进烟基、防灾减灾体系、基地单元三项建设、围绕“减工、降本、提质、增效”四个目标、坚持五项制度等有效措施,烟叶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报告指出,2016年漳平烟叶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五个着力”,实现打造精品烟区、提升烟叶质量特色、持续提升漳平烟叶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针对当前形势与漳平烟叶发展,局长(经理)严沐辉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分析存在问题,针对不足创造性开展工作。二要逆势而为,明确发展目标。争取用3年时间打造成精品、精益、精细的漳平烟草。三要主动作为,落实各项措施。通过严肃种植计划、抓好技术落实、打造绿色烟田、抓好散叶收购等,确保工作贯彻落实。四要勇于担当,强化各项责任。通过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强化监督和严格追责等四个方面来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提高执行力,提升工作成效,从而实现漳平烟叶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陈黄隆纪检员宣读了漳平市2016年烟叶生产收购责任状,各烟草站(点)负责人现场签订并递交了责任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