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武隆普惠合作社有机肥料厂产值创新高(图)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熊极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2日,笔者获悉,重庆武隆江口普惠烟农专业合作社有机肥料厂目前已生产有机肥料3500吨,产值达175万余元,远超去年同期水平。

  有机肥料是烟叶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营养补充,是影响烟叶烟碱含量的重要因素。为有效改良土壤,保持土壤肥力,切实保障基本烟田,在武隆分公司的指导下,江口普惠烟农专业合作社于去年成立有机肥料厂,当年年产有机肥3000余吨,产值达150余万元。 

  据烟农反馈,2015年施用有机肥后,烟株株高、叶片数提高了,单叶面积扩大了,打顶前烟株对氮、磷、钾等养分的吸收也增强了。增施有机肥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烤烟旺长期对养分的需求,也受到了烟农们的广泛好评。据此,武隆分公司决定加大有机肥推广力度,江口普惠烟农专业合作社也决定扩大生产,预计在2016年烟叶生产投入前,生产有机肥7000吨,实现产值350万元。 

  据悉,目前,江口普惠烟农专业合作社有机肥料厂正将已生产出的有机肥进行紧张调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