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宜宾复烤厂提前提交国家实验室认可初次申请

2015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颜述平
A+ A

  烟草在线消宜宾息  国家实验室认可是公司下达给宜宾复烤厂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四川宜宾复烤厂尤其是检测中心的艰苦努力和辛勤工作,已对照国家实验室认可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认真核对和仔细检查,并于近日向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提交了国家实验室认可初次申请。包括网上申请和相关纸质资料申请,比原计划2015年12月底提交申请的时间提前了一个月。

  国家实验室认可工作的目的是提升检测中心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检阅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赢得社会和客户的信任,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和检测结果。宜宾复烤厂检测中心全体员工克服人员少、任务重、工作量大等困难,分工协作,共同努力,尤其在2014年休产期和2015年休产期期间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编写了《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325页,完成了质量体系核查内容38页,完成了内部审核报告和管理评审报告30页以及实验室间比对、典型项目的检测报告与不确定度评估报告和其它相关基础资料,所提交的纸质资料共计575页。

  目前,四川宜宾复烤厂检测中心正努力按照国家实验室的标准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为迎接明年2016月左右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的现场评审做好准备,力争早日通过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