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部署2016年烟叶生产工作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玉芳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产烟地市2016年烟叶发展座谈会精神,明确2016年烟叶生产发展盘子。日前,江西赣州市公司“早”字当头部署2016年烟叶生产工作。

  突出一个“早”字。坚持“早”字当头,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尽早启动宣传发动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广泛深入发动,争取政府和广大烟农的重视和支持,积极把握生产发展的主动权。尽早启动稻草还田、冬翻整地等前期工作。坚持细处落实,数字要实、面积要实、工作要实,计划落实到村组、农户、田块。

  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各烟叶产区要主动加强与县乡两政府汇报沟通,做到讲清楚省局党组发展烟叶产业的态度和决心,讲清楚当前发展烟叶产业的机遇和挑战,讲清楚烟叶产业的政策优势。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认真谋划和推进烟叶产业发展。

  摸清发展情况。要摸清基本烟农群体的发展意愿,全面展开摸底调查,摸清自愿种烟的烟农数量,摸清能种多少的预期面积。摸清产区县乡两级发展烟叶产业规模的愿景。

  按时按质推进项目。按照省公司明确的烟叶基础设施建设和援建项目的立项、评审、设计、验收等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抓紧进度,确保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