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安康早阳镇烟叶收购户均收入超6万元(图)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永波、周涛
A+ A

  烟草在线安康消息  11月17日,在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早阳镇前进烟叶收购站,随着最后一秤烟叶打包入库,标志着全镇为期50多天的烟叶收购工作全面结束。据统计,共收购烟叶61.78万公斤,256户烟农收入1552.46万元,户均6.1万元,烟叶生产再创佳绩。

  2015年,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早阳镇16个村256户烟农签订了烤烟种植合同,共种植烤烟4690亩,受后期连阴雨的影响,致烤烟部分减产,但总体形势较好。按照区委、区政府“一抓三建一统揽”的总体思路和有关要求,早阳镇严格控制烟叶种植面积,不断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在提高烟叶质量和生产水平上下功夫,使烟农的收入持续增加。

  为了做好烟叶收购工作,8月26日,早阳镇在前进烟叶收购站召开烟叶标准化分级现场会,指导烟农统一标准进行分级和科学规范仓储。9月22日,全镇烟叶收购工作展开,3个烟叶收购站先后开磅收购,并严格按照入户预检、装袋、封签、预检员带队上站交售的要求,确保收购工作高效、有序;同时,各收购站(点)做到收购纪律、收购价格、收购原则、收购流程、监督举报电话等上墙,营造出公平、公正、公开的收购环境,较好地完成了烟叶收购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