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公司)推进新能源烤房实验反馈暨技术改进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全省新能源烤房实验反馈暨技术改进座谈会,各产区代表、全国烘烤专家、技术能手、各设备生产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议程分“三步走”,一是四川省局(公司)反馈2015年实验情况。二是专家把脉新能源设备技术改进。三是生产企业积极对比、总结。

  会议认为,新能源烤房实验的推进是顺应低碳经济发展的要求,作为全省现代烟草农业发展的重要内容,不仅是单纯的利用电力、秸(烟)杆等清洁能源对烘烤节能设备改进,也是减工降本,提质增效,保护环境,体现“责任烟草”的具体表现。如何解决目前密集烤房的换热方式单一、控热方式粗放、耗煤高、热能利用率低及人工成本高、劳动强度大等问题,是当前烤房建设和改造亟需解决的难题,本次试验为下一步扩大试验范围及全面推广提供了客观真实理论依据和技术参考。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针对上述问题积极思考、积极探索,力争在下一步全省新能源烤房烘烤扩大实验中取得突破性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