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彭水“金叶通”解决烟农贷款问题(图)

2015年11月04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李爽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大力支持烟叶种植户、烟草合作社发展,化解融资贷款难题,10月29日,重庆农商行彭水支行、重庆兴农担保公司、彭水烟草分公司、彭水昌辉合作社正式签署“金叶通”四方合作协议,助推金融扶贫惠农政策落地彭水烟农。

  “金叶通”是由农商行、兴农担保、烟草公司三方为烟农、烟草合作社量身订造的一款金融产品。该产品不仅解决了烟农贷款担保难的问题,还提供了比常规商业贷款更低的利率。在办理过程中,烟农只需非常简便的手续,就能方便高效获得贷款。 

  彭水县副县长任昌卜表示,“金叶通”是烟农合作社今后发展的需要,是稳定烟叶主导产业的重大举措,也是各方支持三农发展的重要示范。他要求各方积极推广,了解种烟户、合作社等在信用贷款中的实际需求,并对他们加强指导和服务无缝。 

  接下来,彭水分公司将在“金叶通”业务执行过程中,加大宣传力度,为烟农、合作社详细解读信贷办理流程,及时收集上报贷款需求,与农商行、兴农担保等单位密切配合,确保“金叶通”业务的顺利开展。 

  重庆彭水县政府相关部门、县人民银行、银监办、烟办相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