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组织开展豫烟系列品种专家评议工作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烟叶生产专家咨询委员会有关专家,在洛阳对2015年全省示范推广的豫烟系列新品种进行了专项评议。

  期间,专家组观摩了洛阳豫烟系列品种采烤情况,开展了交流、研讨和点评。一是坚定推广信心,毫不动摇地将品种更新换代作为今后品种工作的重点。二是进一步认清品种特性,细化、延伸、调整新品种配套栽培技术,做好培训,做到良种、良法配套。三是结合产区实际,合理规避主要病害,选择符合当地生态条件的主栽品种,落实多品种搭配种植,防止一刀切,防范品种单一化风险。四是加强对工业企业的宣传引导,通过开展观摩、评吸评价、工业论证等,引导其在配方、品牌定位上接受新品种。

  关于豫烟系列品种推广工作,会议强调,各产区要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总结、消化、吸收,继续按照单种、单管、单采、单烤、单收、单储、单调“七单”的要求做好后续品种工作,并积极谋划2016年品种布局和烟叶生产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