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全力打好2015烤季生产攻坚战(图)

2015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汪艳兰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根据贵州省局(公司)“复烤加工企业2015年9月30日前全面开机生产,2016年4月30日前全面结束烟叶复烤加工”的工作要求,以及“复烤公司文件要求毕节复烤厂2015年12月25日前完成本烤季60万担加工任务”的总体目标,结合毕节复烤厂生产一车间9月28日开机生产的工作布署,9月25日上午,贵州毕节复烤厂生产科在生产一车间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员生产动员会”。会议由生产科张万宏科长主持,副厂长曹治国、生产支部书记胡进国参加了动员大会并作了动员发言。

  动员会上,张万宏科长首先回顾了2014烤季生产加工情况,通报了2015烤季生产安排和加工计划,并结合毕节复烤厂生产实际,从全面推行生产精益管理、继续抓好“6S”管理、积极开展合理化建议和QC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五标一体”和贯标工作、加强岗位目标管理、加强质量控制和管理、加强生产成本的控制和节能降耗、加强设备管理、努力实现安全标准化全员达标、加强技能学习和培训、加强班组建设等11个方面提出了居安思危、奋发图强的工作要求。

  生产支部书记胡进国从“一个盯紧、两个强化”对全员做了思想动员发言,他要求全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打好2015烤季攻坚战。同时,全员要紧盯2015烤季生产加工任务目标,抓好产品质量、强化安全工作。

  曹治国副厂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动员大会是生产科全员在“思想上的交流、行动上的统一”的会议,也正式揭开了2015烤季生产加工的序幕。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当前“新常态”的生产形势和2015烤季的困难及挑战,希望并要求大家要迎难而上,作为生产加工的中流砥柱、基础单元,人人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融入生产之中,为2015烤季的生产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面对2015烤季的生产任务,面对新的困难和挑战,我有信心,你们有信心吗?”“有”!生产科张科长充满激情的话语和全体成员成竹在胸回答,响彻在整个会议室。“有”,简单但掷地有声的回答,向公司、厂部党委做出郑重表态:“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完成2015烤季生产加工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