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开展全员体系类相关知识培训(图)

2015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舒婷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围绕2015年全省烟草商业“调结构、稳增长、抓改革、促发展”工作总思路,坚持“三个突出”指导思想,贯彻ISO9000系列标准的本质要求,把握“建标准、严管理、促规范、创一流”体系建设重点,借公司“五标一体”标准化综合管理体系一层级文件(2015版)发布契机,结合对标、创优工作,贵州省毕节复烤厂于2015年9月18日组织全员进行体系类相关知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以标准化为体系搭建平台,将标杆管理作为一种先进的管理理念、思想、方法,全面导入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并将体系建设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有力支撑;具体讲授了“五标一体”标准化管理体系、“对标”、“创优”等概念,总结了对标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是检验工作业绩、管理水平、队伍素质的一把尺子,将体系建设与对标管理、创建活动相互融合,突破管理的瓶颈,努力促使对标管理在打叶复烤各环节落地生根,推动管理规范,努力实现由传统到现代、由粗放到精益的优秀打叶复烤企业转变;明确提出“五标一体”标准化综合管理体系一层级文件试运行期间的工作要求。

  培训中结合当前大家工作状态、实际生活中视频案例、图表分析等进行了由浅入深的详细讲解,引起了培训人员的极大兴趣;通过现场提问、现场举例等多种互动的方式,调动了培训人员的热情,让全体员工深切领悟“五标一体”、“对标”及“创优”工作开展的意义。

  此次培训全体员工都系统了解体系类相关知识,掌握“体系”、“对标”和“创优”三者间的重要性、关联性,大力推进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体系平台作为切入点,达标创优为落脚点,依托体系平台,目标引领找弱点,过程控制找结点,发挥创新能动性,加强实践和研究,把经验不断积累传递,把成果不断固化完善,为企业发展提供最有成效的管理支撑,实现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协调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