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安康汉滨区茨沟镇烟叶预约收购受好评(图)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侠
A+ A

  烟草在线安康消息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茨沟烟站自9月22日开磅收购烟叶以来,采取烟叶预约交售,全程预约服务到户,使收购工作井然有序,收购形势十分喜人。截至目前,该站已收购烟叶2万多斤。

  在茨沟烟叶收购站,前来交烟的烟农三三两两到来,没有了以往的扎堆拥挤在休息区稍作停留后,烟农即可上磅交售,受到了广大烟农的一致好评。“我们每天预约10—15户到站交售,并与每户烟农约定,只需到站3—5次即可卖完全部烟叶,每户每次不低于1000斤。”茨沟烟站负责人介绍说。茨沟烟站在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中,坚持“计划种植、合同收购、优化结构”和“入户预检、甩把收购”的原则,严格收购纪律,做到收购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烟叶收购计划。

  据了解,茨沟镇2015年共110户烟农签订了烤烟种植合同,种植面积2400亩,预计收购烟叶7000担,烟农收入1000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