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三门峡渑池县局开展烟叶收购流通秩序专项治理

2015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中杰
A+ A

  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局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积极开展“烟叶收购流通秩序管理”专项治理,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主动出击,进村入户。现场查看烟叶库存量,做到心中有数,对重点乡镇按照地域合理组建四个工作组进行重点监管;同时利用流动宣传车深入到种烟镇、街道、烟站(点)、村委会、自然村、公路沿线,开展法律法规、烟草专卖政策宣传。

  二是广为宣传,全员发动。以县政府通告形式,印发《关于加强烟叶收购流通秩序管理的通告》1500份,在重点村组、路段张贴;印制2000张“联系卡”在辖区市场对烟农发放,明确24小时举报电话、举报范围和奖励政策;利用微信新媒体平台,编发相关信息,取得烟农全员支持,为监管提供案件线索来源支撑。

  三是协调执法,密切配合。取得公安、交通等执法部门支持和配合,开展联合执法,昼夜巡逻,服务专项治理工作;与驻地派出所建立警企工作联系点,保证信息及时互通。

  四是严格奖惩,责任到人。各种烟镇政府抽调专人实施监管,配合专项治理活动,并严格奖惩措施落实,责任到村组;以烟站为依托,做好周边县市调查摸排工作,了解烟叶市场动向,为专项治理筑起一道坚实的“铜墙铁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