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现代办深入攀枝花检查新能源烤房实验工作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省局(公司)现代办副主任陈学壮携相关人员深入攀枝花,检查指导攀枝花新能源烤房试验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到米易县普威镇水晶观合作社烤房群实地了解了烤房设备到货、安装、调试、试验等情况,察看了烘烤效果;随后听取了市局(公司)关于新能源烤房实验开展的工作汇报。

  2015年以来,攀枝花市局(公司)扎实开展新能源烤房实验工作。一是出台了实验实施方案、统筹安排了烤房改造小组、实验观测小组、实验开展协调小组。烤房改造小组具体负责合同签订、烤房设备到货验收、烤房技术参数收集、烤房改造安全管理;在改造过程中实行了进展日报制度、周例会制度、行业工作人员常驻现场制度,保证了实验现场全天有3—4名行业工作人员,做到了及时有效掌握和解决烤房改造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实验观测小组具体负责烤房设备空载验收、烘烤技术指导、实验数据观察和记录;在实验过程中实行进展日报制度、技术人员常驻现场制度,保证了实验现场全天有3名技术人员,实现了全天候烘烤技术指导,确保了实验数据观察、记录的真实、及时。协调小组具体负责实验烤房协调、用电协调、用烟协调、用工协调,实行了24小时汇报制度,协调人员常驻现场制度,保证了实验现场全天有1名协调人员。二是制定了应急预案,请电力部门对烤房烤房群电力进行了检查和估算,准备了发电机,关停了9座电加煤热泵烤房,为新能源烤房实验留足了200千瓦电压,保证了项目开展的用电需求。

  陈学壮充分肯定了攀枝花市局(公司)新能源烤房实验工作,认为攀枝花市局(公司)对新能源烤房实验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得当,米易县局(分公司)对新能源烤房实验工作积极响应、认真跟进、努力协调。

  就如何做好新能源烤房实验的后续工作,陈学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方向,把新能源烤房试验项目继续开展下去。二是及时协商,妥善解决好实验中出现的问题。三是实验数据的观察和记录,数据要真实、详细、全面,要确保实验取得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