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安康汉滨区共进镇召开烟叶标准化分级现场会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治山、徐恒星
A+ A

  烟草在线安康消息  当前正值烟叶烘烤及分级扎把的关键时期,为了确保烟农丰产增收,近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共进镇烟站召开烟叶标准化分级现场会,指导烟农统一标准进行分级和科学规范仓储,为2015年的烟叶收购工作打好基础。各烤烟大户和烟站技术员共20余人参加。

  共进镇是汉滨区的烤烟大镇,多年来烤烟也一直是全镇经济收入的主要支柱产业,该镇也十分重视烟叶生产工作。今年来,共进镇严格控制烟叶种植面积,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在提高烟叶质量和生产水平上下功夫,不断增加烟农收入。2015年全镇烟农共种植烤烟2000亩,预计实现产值620万元,将实现辖区群众人均增收100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