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中烟郑宏兵一行到贵州镇远调研烟叶收购工作(图)

2015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仲茂
A+ A

  烟草在线镇远消息  8月25日,浙江中烟原料部部长郑宏兵一行深入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烟区调研烟叶收购工作。

  其间,郑宏兵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镇远县金堡镇羊满哨收购点、老城烤房群,舞阳收购线等乡镇烟区的烟叶收购和烟叶采烤,了解烟叶成熟采摘、烘烤等情况,并与收购点人员和烟农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今年烟叶品种、成熟采烤、烟叶烘烤质量等。

  调研中,郑宏兵对镇远烟株成熟度控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镇远县烟叶生产水平较高,烟叶成熟度控制非常到位,下炕烟叶质量较好,充分展现了镇远山区烟叶的风格特色。就下阶段工作郑宏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国家标准。要依据新烟指导样品每天仿制收购毛样,做到依样分级、对样评级,切实维护烟农利益。二要做好专分散收。要加强专分散收流程关键环节控制,严把等级质量控制关键关口,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形成环环相扣的质量追溯体系,切实提高烟叶分级纯度和等级合格率。三要做好恶性杂物控制。对烟叶来料要做好恶性杂物检查,从源头上对恶性杂物进行有效控制。四要提高山地特色烟叶风格。要把握好烟叶成熟度和内在质量,夯实标准化生产基础,做到“收购引导生产”,切实彰显出黔东南山地特色烟叶风格。

  贵州省局(公司)烟叶处、黔东南州局(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州生产经营部领导、镇远县局(分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