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西百色市靖西县岳圩镇种植烤烟农户走上致富路

2015年08月21日 来源:百色新闻网 作者:李茜慧
A+ A

  烟草在线据百色新闻网报道  在广西百色市靖西县岳圩镇大兴村农户家中,随处可见群众分级烟叶、捆绑、打包上车,送到镇上烟站烟叶收购点。

  “今天烤烟我卖了1.6万,总共种植烤烟20亩,卖完预计收入可以达到10万元。”岳圩镇大兴村头扎屯烟农周仲管说。

  烤烟种植是岳圩镇一项促农增收支柱产业,具有周期短、见效快等特点。烤烟种植一般经过育苗、大田栽培管理、烟叶采收、烘烤、烟叶出炉、回潮、分级扎把、储存、出售等阶段,历时8个月。

  “烟站每天的收购量在220担左右,每天收购金额大概为25万。”岳圩烟站工作人员卢仰福说。

  据悉,2015年岳圩镇共有121户种植烤烟3069亩,预计出售干烟6800担,产值达850万元。岳圩烟站于7月19日开始收购,目前已经收购3354.9担,预计在9月初收购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