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领导到马龙县调研烤烟生产收购工作

2015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龙台、缪景飞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8月18日,云南省曲靖市副市长朱兴友到马龙县调研烤烟生产收购工作,并看望烤烟堵卡点工作人员。

  副市长朱兴友在马龙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旧县街道烤烟堵卡点、旧县街道团结村专业化分级点、马鸣乡瓦窑村专业化分级点、马鸣乡烤烟堵卡点、大庄乡烤烟堵卡点对我县烤烟生产收购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朱兴友都与烟农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今年烤烟种植情况、烘烤情况、分级情况,并看望了烤烟堵卡点工作人员。

  通过调研朱兴友对马龙县烤烟生产收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朱兴友要求,全市于8月20日全部开秤收购,各级各部门要将烟叶收购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来抓,加强领导、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工负责、协同配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烟叶生产收购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做好烤烟收购政策宣传,让广大烟农充分了解今年的收购政策,积极交售烟叶;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维护好烤烟收购秩序,为收购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烟草部门要按照标准,坚持流程,公平公正收购,搞好服务;要严防死守,堵源截流,坚持源头打假,严厉打击非法收购烟叶、非法流通烟叶行为,依法惩治烟贩烟霸,严厉打击各种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要严把质量,要紧紧围绕生产收购任务目标,坚持不懈抓好烟叶收购等级纯度、全面提升专业化分级水平、切实加强烟叶收购管理、全力以赴维护好收购秩序,全力以赴抓好烟叶收购工作;要切实抓好烤烟中后期管理,加强烘烤指导,始终坚持聚约式收购模式,深入开展好集中预检,严把等级纯度,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收购政策和纪律,确保实现烟农、工业、商业、政府“四满意”,圆满完成今年烤烟生产收购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