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东南黄平县局“六措施”强化安全管理迎接烤烟收购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孔凡兴
A+ A

  烟草在线黄平消息  为做好即将到来的烤烟收购工作,从8月1日起,贵州省黔东南州黄平县局(分公司)迅速采取行动,“六措施”抓好烟叶收购点安全管理,全力确保烤烟收购顺利进行。

  一是抓好收购站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围绕是否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认真对烟叶站收购人员每个岗位安全职责进行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抓好收购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根据年度安全培训计划,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

  三是抓好收购工作相关方的安全管理。对各收购点助收人员开展岗前安全教育,签订收购点助收人员安全协议,明确安全责任,并根据收购期实际情况督促做好助收人员工伤保险的缴纳工作。

  四是抓好收购场所收购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全县收购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得到消除。

  五是抓好收购点消防设施和安防设备的全面检查维护,有效提升设施设备有效运用率。

  六是抓好应急预案管理,根据各收购点收购人员安排情况,完善发生突发事件和食物中毒事件的应急预案,并在各点开展预案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