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技术中心调研组到曲靖马龙调研烟叶工作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春平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7月29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陈剑一行到曲靖市马龙县调研烟叶生产工作,马龙市公司副经理刘永军、烟叶经营部部长程新宇、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到旧县街道实地查看烟叶大田长势、成熟采摘、科学烘烤后,对马龙烤烟生产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马龙自然生态条件优越、烟株长势好、技术措施落实到位,产出烟叶配伍性好,是云南中烟骨干品牌的重要原料。

  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共同做好优质烟叶原料供应保障工作,促进云南中烟和马龙烟草共同发展。进一步在技术培训、科研项目和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推马龙烟叶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生产布局,突出马龙“向阳坡地、绿色生态、配伍性强”的烟叶特色,坚持走“生态、安全、优质、特色”的烟叶发展之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烟叶生产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生产出卷烟工业满意的烟叶原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