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普洱市举办2015年烤烟国家标准和分级技术培训(图)

2015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瑞涛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为全面做好今年烟叶收购的工作,提升烟叶收购质量水平,提高烟叶收购等级质量和工商交接等级合格率,7月13日—7月17日,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与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举办2015年烤烟国家标准和分级技术培训。

  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孙浩巍、龙杰、张晓伟,玉溪市烟草公司纳玲珠四位老师进行了授课。普洱市各种烟县区从事烟叶收购、分级工作的技术骨干70余人,及丽江市玉龙县、永胜县、华坪县、宁莨县、古城区烟草公司的分级技术骨干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烤烟国家标准和分级技术理论培训现场

图为理论考试现场

图为烟叶等级讲解现场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实物样品观摩相结合,以实操训练为主,培训内容主要为烤烟国标为主,烟叶分组理论及应用,组别判断,分级因素档次判断等烤烟分级基础理论与技术。为了增强学习氛围,达到培训目的,对参加培训的散叶收购、质检人员进行理论和实物考试,实行合格上岗制,参加考试人员87人,最终考试合格取得烟叶收购质检证的83人。

  通过强化技能训练,理论和实作考试,进一步提高了散烟收购、质检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增强质量意识,在收购中真正做到分清部位、分清色组、分清等级,确保收购纯度和工商交接合格率稳步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