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景东县局负责人调研一线烤烟生产工作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伟
A+ A

  烟草在线景东消息  7月2日至4日,云南省景东县烟草专卖局局(分公司)负责人带领监察审计部门人员对景东县西区五个种烟乡镇当前烟叶生产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此次督导调研主要是了解当前烤烟生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一是到景福镇、曼等乡、林街乡、大朝山东镇、漫湾镇调研当前烤烟生产旱情、烟株长势及烤烟大田中后期管理情况(共16村)。每到一处,认真询问当地烟农种植面积、物资领取、合同签订情况及烟叶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仔细听取当地烟农对烤烟生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与西区各乡镇主要党政领导、烤烟种植专业合作社人员召开座谈会,了解各乡镇在烤烟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对公司在烟叶生产技术服务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做不到位,需要改进的地方,双方共同交流意见、建议,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三是围绕落实“二十个严禁”相关要求,认真听取各站点负责人对执行“二十个严禁”的情况汇报,结合“二十个严禁”制定出的部门风险防控点及防控措施情况。

  督导调研过程中,县局(分公司)负责人强调,各烟叶站(点)要明确当前工作重点,抓好烤烟抗旱工作,做好技术服务指导;加强同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及时解决烟农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抓好烤烟大田中后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质按量圆满完成今年计划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