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安福县局盘活土地村民乐呵呵

2015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桃军
A+ A

  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永红,这是你家一年的土地租金,四亩一千六百块。这个是你这个月的工钱,二十天,二千整,你再数数。”在江西省安福县寮塘乡谷口村千亩烟叶基地,村民肖永红正喜滋滋地接过种烟大户给的一沓钱。在安福,像这样既收租金又返聘钟点工的模式,完全得益于该县的土地流转工作。

  近年来,安福县积极发挥家庭农场和农业合作社的拉动效应,已将全县近15万亩土地进行流转。全县以集约式、规模化大力发展蔬菜、烟叶等成片种植,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县共注册成立烟农专业合作社5家,流转烟叶种植用地达2万亩,带动农民直接增收近1亿元。

  安福县将加大力度推进土地确权工作,积极鼓励农民创建家庭农场承包,让土地流转全面公开化、透明化、政策化,在阳光下进行,促进了土地流转,发展壮大了家庭农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