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黔东南州召开烟农专业合作社推进培训会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瑞康、柳强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烟农专业合作社规范运行,切实提升其建设水平和建设质量。贵州省黔东南州局(公司)于6月26日召开了全州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推进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局(公司)有关专家和贵州大学艾复清、杨昌达两位教授,分别就“山区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合作社财务管理”以及“专业化烘烤技术”等内容,从管理和技术两个层面对合作社建设的重点环节、关键技术以及财务管理要点等进行了系统讲授,深化了大家对专业合作社建设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抓好合作社建设相关章程和管理制度的修订完善,为合作社专业化服务上水平和规范运行上水平打下双重基础;要抓好示范社建设,力争在已建的四个示范社基础上,再争创几个示范社,促进全州烟农专业合作社又好又快发展。

  全州各产烟县市分管经理、技推站长、合作社建设负责人、合作社理事长、执行经理以及烟叶生产经营部相关人员等近60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