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施甸县抗旱服务显爱心志愿行动献真情(图)

2015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作者:张家桐、杨锡永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近期持续的晴热天气,导致云南省施甸县无有效降雨,干旱蔓延,给施甸县烤烟生产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更牵动着施甸烟草人的心。6月10日,施甸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急抽调机关部分党员干部、青年职工组成抗旱志愿服务队,到联系挂钩的施甸县老麦乡黄家村开展抗旱志愿服务。

  抽水、灌水窖、揭膜、浇水,烟地上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滴滴辛勤劳作的汗水,一个个奋力抗旱的身影,用点滴的力量化作无声的细雨,重塑着受灾烟农的信心,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树立抗旱夺丰收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核心价值理念,展现了施甸烟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