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日照市帮烟农办理烤烟种植成本保险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切实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维护好烟农利益,推进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近日,山东省日照市局(公司)投入103.62万元资金,为1064户烟农办理了烤烟种植成本保险,实际行动降低烟农烤烟种植风险,力保烟农放心种烟。

  种植保险办理过程中,严格落实烟草总公司《烟叶生产灾害救助工作办法(试行)》有关要求,在日照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牵头下,日照市局(公司)积极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磋商,通过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度沟通交流的基础上,达成合作意向。联合对全市烟农进行了调查摸底,按照“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烟农自愿”的原则,对全市1064户烟农,43176亩烤烟办理了烟叶种植成本保险,入保面积占全市总种植面积的96.2%,确保烟田在遭受雹灾、风灾等自然灾害造成成本损失时,对应烟农能够得到经济补偿。

  下一步,日照市局(公司)将紧密跟进种植保险后续管理服务,全程关注烟田生长情况,对发生保险约定灾害情况的,将及时帮烟农争取保险补助,协助受理保险赔偿事宜,切实解决烟农后顾之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