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农大烟草学院与贵州毕节烟草沟通战略合作进程(图)

2015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申燕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2015年4月24-25日,河南农业大学赵铭钦院长一行到访贵州省毕节烟草,就双方在5年战略合作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合作成效、创新机制及后续战略合作模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座谈。

  技术中心陈雪主任对双方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创新成果完成情况、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2015年创新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专题汇报。翟欣副经理指出:双方五年战略合作的总体结果很好,在行业内已有一定的影响力。本着“坦诚沟通,共谋发展”的原则,双方合作还存在成果影响力不大和业绩不够突出等问题,无法支撑战略合作双方的水平。翟欣副经理建议:在以后的合作中一是要以专项课题研究和技术人才培养为主,加强在研项目的管理,采用“验收+预鉴定”的模式,提高成果水平;二是努力创造更加优越的工作环境,希望农大的教授们“在需要的时候能来,来了能住下”;三是双方共同培养实用型专家人才,提高毕节烟草烘烤、品种、土肥类人才的行业影响力;四是建议推迟开展战略合作阶段性总结工作,待产区烟叶发展、成果水平、人才培养等足以支撑战略合作成效后,将成果经验推向更高的平台。

  市局陈文相局长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总体很成功,值得总结。一是作用非常明显,产生了一系列的成果;二是影响巨大,员工在家门口就可以上大学,双方在合作中均得到不断提升;三是成效深远,通过不断的知识积累和成果转化,对提升毕节烟草科技研发水平和员工素质产生了重要的作用”。“战略合作不仅要总结和展示合作经验成果,固化提升合作模式,还要秉承“创新驱动”的原则,做出后期战略合作的科学规划,加强人才培训和重点课题研究”。

  赵铭钦院长提出,农大-毕节烟草五年的合作成效丰硕,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毕节烟草相关领导的总结非常中肯,下一步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管理。会议就双方下一步五年战略合作方式达成共识,采用框架协议的形式,以项目为纽带,采用科技项目研发+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的模式开展合作。

  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有关领导、市局(公司)有关领导、培训学院和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