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肯定福建南平烟叶品牌配方定位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4月16日,河南中烟副经理何景福携技术中心、基地科人员一行到邵武调研沿山基地单元建设。调研深入了解了沿山基地单元国家局精益生产示范单元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南平烟叶在“黄金叶”品牌配方中的重要定位予以肯定。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沿山烟叶种植核心片区烟叶大田长势情况,详细了解了2015年沿山基地单元烟叶种植情况,参观了大和烟农合作社。调研组一行还与南平市公司、邵武分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沿山基地单元国家局精益生产示范单元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大和烟农合作社建设情况。调研组从外观质量、化学成分及感官质量三个方面对2014年调拨的烟叶做了详细的质量反馈,充分肯定了南平烟叶在“黄金叶”品牌配方中的重要定位,同时对2015年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建议。

  何景福对南平市公司在新形势下为河南中烟持续稳定供给货源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邵武分公司精益生产模式的实施工作,对沿山基地单元在提升烟叶质量方面持续有效的措施给予高度认可,并要求中烟相关部门给予有力的支持与配合,进一步加强工商信息技术交流,希望沿山基地单元能为“黄金叶”品牌构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南平市公司副经理谢廷鑫表示,南平烟区目前技术掌握比较成熟的新型漂浮育苗技术、稻草覆盖技术、散叶烘烤技术、专分散收模式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能够为南平烟区“武夷生态、富钾清香”质量特色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邵武分公司经理沈建平针对调研组提出的质量要求提出“三个提高”措施,表示2015年将着重加强提高有机氮比例、提高硝态氮比例、提高上部叶成熟度三个方面工作,以适应黄金叶品牌“高浓度、高香气”的醇和风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