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黔东南州针对6大烤烟重点课题展开调研(图)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作者:杨鹏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根据贵州省局(公司)关于开展烟叶工作重点课题调研的通知要求,4月中旬,黔东南州局(公司)组织财务科、烟叶生产经营部、技术中心、烟建办等部门组成六个调研组,分赴部分烤烟县市一对一地对六个烤烟重点课题进行调研。

  按照既定方案,调研组先后分赴施秉白垛、镇远舞阳、麻江杏山等基地单元,采取邀请基地单元县烟办主任、重点种烟乡镇分管领导、合作社理事等人员座谈交流、深入烟农户调查了解等方式,分别就现代烟草农业、烟叶基层建设、烟叶流通环节创新、职业烟农培育、农机资产管理、烟叶科技创新6大课题进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紧紧围绕调研课题,结合各地烤烟生产工作实际,与调研对象真诚沟通交流,倾听相关方的意见建议,就土地流转、规模种植、合作社运行管理、专业服务、散叶收购、基础设施管护及农业综合利用等难点问题和创新课题展开讨论,通过深入探讨,获得了大量具有较强指导性和操作性的建议和对策。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根据调研获得的信息,结合本州烟叶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上报调研报告,为促进全省烟叶创新管理提供第一手资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