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盐边县抢抓节令召开烤烟移栽现场会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抓好当前烤烟生产工作,确保移栽最佳节令,4月7日,四川省盐边县局召开了2015年烤烟移栽现场会。

  会上,技术人员就小苗膜下移栽、大苗移栽和大苗按小苗方式移栽进行现场演示,并对各种移栽方式要领作了详细讲解。县局分管烟叶副经理以“八项技术措施”及“三项管理”详细介绍了今年我县烟叶生产的整体工作思路,通过技术落实及管理到位,彻底改变部分区域生产规范程度差、单产低的现状,全面提升全县烟叶生产管理水平。

  盐边县烟办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充分体现现代烟草农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充分认识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精、做细每一个烟叶生产环节;三是要政企合力将各项技术落实到位。

  盐边县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大家以“三个不动摇”抓好今年烤烟生产工作:一是坚定烟叶发展信心不动摇,积极应对新常态下的烤烟工作,加强宣传,细化责任,抓好抓实今年的面积落实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科技兴烟”思想不动摇,围绕减工降本、烟农增收,抓好新技术推广工作。三是坚持技术落实不动摇,强化培训、注重考核,确保各项常规技术落实到位。

  这次移栽现场会的召开,吹响了盐边县烤烟移栽工作的冲锋号,预计全县烤烟小苗移栽工作于4月20日结束,大苗移栽工作于5月10日全面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