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新平县局开展2015年廉洁自律教育讲座

2015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谭瑞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4月3日上午,云南省新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办2015年烤烟辅导员生产技术培训会,县局(分公司)监察科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基层烟站烤烟辅导员开展廉洁自律教育讲座。各烟叶工作站站长、会计、烤烟辅导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培训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预防工作的严峻形势和烟草行业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出了基层烟站要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各烟站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并结合“二十个严禁”工作纪律对当前的烤烟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合同预签订环节要严格按照合同管理要求落实好合同面积,规范合同管理,加强对农户种植面积的掌握和监督,杜绝空假合同;二是要强化育苗过程管理,加强监督检查,杜绝非规定品种和零星棚,育苗业主要在烟站协助下按烟农种植合同进行供苗,防止超种,严控供苗价格;三是要加强物资管理,强化监督,保护企业、烟农利益;四是要加强资金管理,规范资金使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遵纪守法,不侵犯烟农利益。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辅导员的廉政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烤烟生产工作中,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为广大烟农做好指导服务,确保今年烤烟生产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