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局重点培训烟叶生产技术人员关键技术

2015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近日,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西安举办了全省系统烟叶生产技术培训班,重点提高生产技术人员对土壤改良等四项关键技术的认识和掌握。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课与学习讨论相结合为主。围绕土壤改良、小苗深栽、绿色防控、成熟采收与烘烤四项关键生产技术,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南中烟、中国农科院以及省烟草研究所的6位国内烟草界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主要讲授了GAP管理体系与实施、烟草-绿肥种植技术、烟草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精益烟叶工厂打造、陕西烟叶烘烤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课程。省公司烟叶管理处就《2015年陕西省烟叶工作要点》,向参培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深入分析全国、全省烟叶生产形势的基础上,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

    此次培训使全体学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也对2015年全省烟叶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措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对下一步各项工作开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全省6产区市公司生产技术负责人、25个种烟县公司的烟叶分管领导、股长、技术骨干,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