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泸州落实四项措施加强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作者:张明金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局落实四项措施加强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

  一是完善合同内容。及时与省局(公司)沟通,完善合同文本印刷内容,烟叶交售记录由手写改为计算机打印,有效避免往年交售记录填写不规范现象,结合泸州实际,进一步完善K326品种收购价格、合同补充条款等内容。

  二是规范调整流程。明确在烟叶收购前和收购后期分别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合同收购量,要求调整合同必须有烟农、村社干部和烟点点长共同签字确认的《合同调整统计表》。

  三是加强管理培训。市局(公司)将在4月上旬开展烟叶种植收购合同及联名卡管理培训,要求两县要深入开展合同管理培训工作,各烟站站长、综合管理员、点长培训面要达100%。 

  四是强化监督管理。市局(公司)将组织烟叶生产管理科、内管办、专卖科、监察科等部门对合同签订进行检查,对发现合同填写不规范、实际移栽面积和合同签订面积不一致、有虚假合同等情况,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并将检查结果纳入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