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西靖西县召开烟叶种植合同签订内管培训会

2015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西消息 作者:马红星
A+ A
  烟草在线靖西消息  近期,广西靖西局(营销部)召开烟叶种植合同签订内管培训会,县局(营销部)烟叶副经理、内管派驻组、烟叶生产办、烟站负责人、内勤等4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烟叶部门对2015年烟叶种植合同范本的规范填写、合同签订管理、烟叶信息平台操作等事宜进行了讲解,内管派驻组负责人按照《2015年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指导意见》中关于烟叶合同签订的相关要求,结合历年合同签订存在的不规范现象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站认真执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对烟叶种植合同的管理,合同签订工作要结合航拍成果,充分利用测亩仪等工具,核实好实际种植面积,如实签订种植合同,确保面积的准确性,避免多签少种、少签多种等情况发生,内管部门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合同签订情况进行抽查核实。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规范意识,为依法依规开展2015年烟叶生产各项工作打下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