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市烟基项目通过省公司验收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金辽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16日至25日,福建省公司烟基验收组一行对2013年度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福建省公司验收组一行通过查阅内业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全市2013年度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抽查验收,此次抽查验收涉及6个县(市),207个项目,抽验项目包括烟水路、密集烤房、农机、育苗棚等,并现场查看了浦城永兴土地整理项目,验收组一致认为南平市2013年度烟基建设项目档案齐全、项目现场真实、所抽验项目全部合格,通过省公司验收。

  反馈会上,验收组肯定了南平市烟基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m样品工程施工段建设模式”及“20m桩号粘贴标识的管理模式”在全市推广成效明显,同时验收组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下一阶段,南平市公司将组织相关人员针对本次验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逐条进行落实及整改,进一步提高南平市烟基建设水平。

  据悉,2013年度,南平市共实施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8853个,预计行业补贴资金2.52亿元,受益基本烟田面积9.54万亩,其中烟水路项目618个,密集式烤房6360项,农机1001台(套),育苗设施874项,土地整理2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