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信丰县多措并举掀起烟叶移栽热潮

2015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丰消息 作者:赵枫枫
A+ A

  烟草在线信丰消息  为加快烟苗移栽进度,提高移栽质量,确保烟苗移栽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江西省信丰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掀起烟叶移栽热潮。

  一是狠抓宣传发动。各烟站组织烟农参加移栽现场培训会,统一移栽技术标准,同时,烟技员走村入户加强宣传发动,使烟农认识到烟苗适时早栽的重要性。

  二是狠抓移栽质量。县局要求各烟叶工作站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烟叶移栽工作,全部烟技员深入田间地头做好现场技术指导,严格规范落实“四带一深”移栽技术标准,大塘、小河、正平三个乡镇通过示范区的烟叶移栽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掀起全县烟苗移栽热潮。

  三是狠抓督查考核。县局领导分头带队对烟站和各乡镇移栽现场进行检查,县局督查组每天深入各产烟乡镇随机抽查考核各移栽现场,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整改,及时通报和扣罚相关技术责任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