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安远县“三到位”开展烟叶移栽工作

2015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作者:许明敏
A+ A

  烟草在线安远消息  江西省安远县烟叶移栽工作于2月27日正式启动,为切实加快移栽进度,提高移栽质量,安远县局(分公司)“三到位”开展烟叶移栽工作。

  一是考核机制到位,县局(分公司)制订下发了《烟叶大田移栽管理考核办法》,明确了任务目标和考核重点;二是技术培训到位,在举办好全县烟叶种植培训班的基础上,烟站、烟技员对各自辖区内的烟农、工人开展好培训,明确技术要点;三是督查考核到位,县局(分公司)分为三个督查组,采取日督察、日考核、日通报的方式,对各乡镇移栽进度和移栽质量进行督查,对移栽深度不够、未带营养土移栽等未按照“三带一深”技术要求操作的,严格按照考核方案要求对站长、烟技员、烟农进行处罚,每天通过短信形式对当日督查情况进行通报。

  截止3月1日,移栽考核共处罚烟站3620元。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全县移栽进度较快,移栽质量较好,预计3月4日全面完成移栽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