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盐边县“三个转变”开展育苗培训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确保2015年各项育苗技术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育苗质量和水平,1月21日—26日,四川省盐边县局(分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一线烟区分片区开展2015年育苗培训。各站点负责人、责任技术员和育苗户共200余人参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操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就当前规范建池、棚温管理、消毒处理、肥水管理等方面作了通俗易懂、形象直观的讲解,受到广大育苗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育苗培训实现了“三个转变”,一是由集中培训转变为分区培训,组织技术人员到烟叶基层战线进行培训,起到了减工降本、提质增效的作用;二是由普通讲授形式转变为面对面讲解,通过现场讲解及时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三是由“雁过无痕”转变为讲考结合,彻底改变以前只培训不注重效果的情况,采用现场考试的方式及时巩固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正式拉开了盐边县育苗工作的序幕,为实现全县烤烟工作上水平、开好头、起好步打牢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