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弥勒“四严格”规范2015年烤烟种植合同管理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工作要求,规范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流程,云南省红河州公司弥勒分公司“四严格”做实2015年烤烟种植合同管理,有效提高合同管理规范水平。

  一是严格种植合同申请受理制。由农户向辖区所属烟叶站提出种植申请,填写由分公司统一印制的《申请受理单》一式两份,由烟站根据受理单涉及内容,逐项进行审核,确保合同申请内容的真实性及资格认定的严肃性。

  二是严格农户合同分配管理。把2014年“星级烟农”评定结果作为2015年烟叶种植合同分配的主要支撑依据,抓好合同分配过程控制,严格合同分配制度,有效杜绝空、假、虚合同等违规现象。

  三是严格合同公示管理。继续推行对2015年新增种烟农户、合作社生产技术服务员、村组干部、种植面积调增农户合同单列进行公示的“四公示”制度,加强过程监管,规范管理流程,有效提高合同公示透明度。

  四是严格过程监管。为提高合同管理过程的规范水平,在合同管理工作各个关键环节,利用分公司不定时督导工作之机,通过走访、查询等形式,进村入户开展合同管理过程监管工作,确保过程管控的规范化及有效性。

  弥勒分公司严格把合同作为烟叶生产工作的“牛鼻子”,通过规范管理,不断加大对过程的管控,促进合同管理的公开、公正与透明度,充分发挥好合同在计划落实和组织生产中的主线作用,为烟叶生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