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盐边县国家级基地单元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1月19—20日,四川省盐边县共和国家级基地单元顺利通过省局(公司)基地单元检查组为期2天的检查验收。攀枝花市局(公司)、川渝中烟及盐边县局(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国家局制定的基地单元验收细则及评分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农户等方式,高标准、重细节、严要求地对盐边县2014年基地单元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评价验收。对盐边县基地单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给出了工作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的结论。同时,检查组客观地指出了基地单元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提升基地单元建设工作、合作社运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攀枝花市局(公司)及工业企业表示工商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严格按照原料供应基地化、烟叶品质特色化、生产方式现代化的基地单元建设要求开展整县推进的基地单元建设工作。

  盐边县局(分公司)表示将以共和基地单元顺利通过验收为契机,结合验收组提出的意见,细化落实,以基础设施建设和站点人员素质的提升为本,以“质量重于数量、信誉重于效益”烟叶生产工作方针为基准,严格按照国家局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全县基地单元建设工作,为品牌发展夯实原料保障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