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全面实施小壮苗适度深栽技术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23日,福建省漳平分公司在双洋镇西洋村召开2015年小壮苗深栽技术现场会,在全市推广实施小壮苗适度深栽技术,确保在春节前完成烤烟移栽工作。

  据了解,漳平分公司自2012年开始试验示范小壮苗适度深栽技术,3年生产实践证明,按规范实施小壮苗适度深栽技术,在抵御大田期烟苗霜冻危害和促进烟株根系发育、大田长势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该项技术也得到烟农的认可。

  现场会上,漳平分公司陈德清农艺师现场讲解小壮苗标准与移栽要求,指出小壮苗应达到五叶一心、茎杆粗壮、茎高5厘米左右;移栽务必按规范技术操作,确保穴深15厘米左右,以芯叶在膜下2~3厘米为原则,移栽时浇足定根水。

  与会人员在现场进行了营养土移栽示范。漳平分公司陈启明局长、分管副经理及烟叶办人员、基层站点烟技员及部分烟农代表参加了现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