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全面做实烟田轮作强化生态安全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实现烟叶可持续发展,增强优质原料保障能力,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采取科学、合理、有效措施,确保烟田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全面做实轮作。认真调查宜烟土地面积,合理安排轮作,根据轮作能力调整安排种植计划;把烟田规划落实到乡镇和烟站、细化到烟农,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抓好土地面积的核查与落实,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全省烟田轮作率基本实现100%。

  持续培肥地力。全面开展平衡施肥,进一步优化配方施肥,探索形成适合本地区的施肥配方,积极推广有机肥使用。

  强化烟叶生态安全。大力推广烟草GAP管理,切实提高烟草绿色植保工作水平;加强对烟叶各项指标的跟踪检测,对重点地区加大检测力度,提高烟叶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