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调研蒙自市水源工程建设管理情况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1月14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总农艺师杨荣生率基础办、水源办主要负责人一行四人到蒙自市调研水源工程建设管理情况。红河州委、州政府和蒙自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州烟草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荣生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了蒙自市“润蒙”水源引水工程建设情况、通水现场,听取管理局与红河州公司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及水源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对红河州及蒙自市“润蒙”水源引水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引水工程明确项目的功能定位,坚持以水源建设为中心,以改善供水需求为目标,以提升地方经济为重点,真正起到“引山泉甘露、润蒙自干涸”的功效,为推动蒙自市实现“四个翻番、两个倍增”和建设“宜居蒙自·美丽家园”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杨荣生强调,蒙自市“润蒙”水源引水工程建设当前正值工程峻工、结算阶段,也是准备验收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切实按照项目规划思路,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责任,齐心协力,抓紧做好项目的后期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顺利验收,以此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杨荣生要求,一是要把项目工程建设与基地单元建设相结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按照布局区域化模式,重点打造水源工程周边烟草农业示范区的配套与开发。二是要以引水工程建设为核心,加强辐射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基本烟田基础设施的综合配套,使之成为旱能灌、涝能排,形成优质、高效、排灌自如良性循环的农业体系。三是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工程管理局要积极支持、加强督导当前验收整改工作(工程实体和资料),以及后续项目的组织实施。四是要进一步严肃纪律,整合资源做好工程资料收集、整理和数据录入、拨付资金等工作,妥善处理好各种利益关系,力促水源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建成。五是要充分整合资源,加大规划力度,切实通过合理、科学的规划,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与维护项目真正普惠烟农,促使烟叶生产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