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调研四川省会理县烟叶基地建设情况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12月18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一行8人深入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调研烟叶基地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烟叶基地建设合作举行了座谈。

  安徽中烟通报了2014年黎溪基地单元烟叶样品综合评价结果及改进意见,并表示会理烟叶与安徽中烟合作多年,合作的深度、发展的速度每年都有新提高。安徽中烟希望下一步继续巩固和加大合作力度,围绕“定特色、定区域、定规模、定品种”基地建设目标,以精益生产为主线,打造基地单元升级版;以信息化建设为基础,实现工商信息共享;以等级结构优化为重点,持续提升烟叶等级质量;以结构合理、质量均衡、性能稳定、独具风格的优质上等烟叶原料,支撑“黄山”品牌发展。

  会理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承诺,将致力于山地原生态特色烟叶品牌打造,以“黄山”品牌核心质量原料需求为导向,以质量特色为中心,以烟叶纯度为重点,认真抓好信息化建设、精准施肥、合作社建设等工作,做大做强会理烤烟产业,服务成就卷烟高端品牌,实现合作共赢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