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2015年烟叶工作强调“稳规模上质量”

2014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12月12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烟叶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今年烟叶生产工作,强调明年烟叶工作要“稳规模、上质量”。

  湖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赵全意指出,2014年全省烟叶规模得到了有效控制,烟叶库存压力得到了有效缓解,部分单位在烟叶生产大灾之年、大调之年,展示了先进水平和能力,责任和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针对2014年烟叶生产存在的问题,赵全意强调,2015年烟叶生产要树立“质量决定生死”观念,做到“稳规模、上质量”。他要求,要带着感情上质量。本着对烟农有感情上质量;本着对工业企业负责的态度上质量;本着对产区党委政府负责和人民脱贫致富上质量;本着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上质量;本着对烟叶产区干部职工的生存负责上质量;本着自尊自爱自强上质量。要用有效、有力的措施上质量。切实做好顶层设计;优中选好、好中选优,配齐配强烟叶站站长、组长;通过优胜劣汰,把懂技术会管理的技术人员选派到一线,实行转岗转责;加大对烟叶上质量的政策扶持和工作指导。

  会议强调,2015年全省烟叶战线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市场意识、风险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市场订单安排生产种植计划。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服务烟农和工业企业,确保双方满意。加强一线技术员管理,向卷烟营销学习,推行客户经理负责制。围绕市场需求着力提升烟叶质量。切实提升基地单元精益管理水平。选调技术人员沉到一线,抓服务、抓技术、抓管理。

  会议通报了全省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水源工程援建工作情况。巴东、咸丰、秭归、竹山县公司,鹤峰县燕子基地单元,保康县公司马良烟站作了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